close

嗨嗨這次解封後想必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出去兜兜風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選擇青旅的大密笈 !

* first,選擇的第一要件就是每晚的價格約落在600-800元

* second,我會使用Booking、Agoda查詢各青旅的評價以及其他人的住宿分享以及旅店的位置

* last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有些人喜歡交通位置方便的,有些人喜歡價錢經濟實惠的,每個人喜歡的風格取向皆不同

但是以我來說,我是以整體下去做評量跟篩選

這次我就用來住逢甲驚奇青旅的住宿體驗來說(以下為真實體驗分享)

驚奇青旅位在逢甲夜市的巷弄中

鬧中取靜

走路一分鐘就到夜市

交通位置十分便利完全不用怕半夜肚子餓

22.jpg

先來跟大家說說為甚會選擇這家青旅

入住時間: 2021.7.27

接待位置: 逢大照相館門口

訂房方式: agoda

整體而言,在這次的住宿體驗中我給9.5分/10分

一開始到接待地點就看到接待人員笑容滿面來迎接我們

一踏進房間,冷氣早就替我們打開

是個貼心的小舉動

無論是床組或是枕頭都讓人一覺好眠到天亮

房間裡的衛浴設備還設有乾濕分離的設計

雙人床的大小兩個人睡還綽綽有餘

一樓還附有專屬茶水間以及備用廁所

222.jpg

旁邊還有沙發休息區

大家得活動空間都比一般青旅來的寬敞舒適

還有電視可以讓旅客使用

真的是一家汽旅等級的青旅

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有大大的享受

再超值不過了

5555.jpg

十分喜歡這種乾濕分離的廁所 

每次去廁所腳才不會都溼答答的

 

再來還有一點

每張床後方都設有床頭燈的開關以及充電座

 

完全不怕手機沒電還是光線不足

下次再來逢甲玩一定會二訪  

接待人員還偷偷告訴我們

以後訂房可以加官方LINE

@good88

或是撥打訂房專線

0928066071

會有專屬人員替大家服務

可享有新客、舊客專屬優惠

推薦給大家這次的住宿

看完覺得不錯歡迎轉發分享

謝謝大家的收看,我們下次再見摟 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